森林公园加演的儿童剧真是精彩

2018-10-04 17:4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李婷 牟奕霖

儿童剧开演

孩子们很兴奋

家长也被吸引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看的津津有味

看的津津有味

现场坐满了人

演员下台与孩子互动

大众网日照104日讯(记者 李婷 牟奕霖)104日,日照海滨国际森林公园“森林狂欢节”已经进行到第四天,而前两天爆火的经典儿童剧,应广大家长强烈要求,也于今日起加演2天。这不,今天的儿童剧场依然是坐得满满当当。

据了解,本次加演剧目为104日上午10点《小红帽》,下午250《绿野仙踪》;105日上午10点《绿野仙踪》,下午250《小红帽》。

4日下午儿童剧开演前,整个儿童剧场就已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早早的来找个好位置,期待着儿童剧的开演。“昨天孩子没看够,今天继续来,”市民刘女士看着孩子笑着说,“剧演的好,孩子也喜欢看,我们家长也挺高兴。”

随着儿童剧《绿野仙踪》的开演,观众们便迅速进入情境之中,精彩的演出让剧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演员们与孩子的互动,让整个剧场持续沸腾。这热闹的氛围也让在场的游客流连忘返,在演出结束后,不少人还在讨论着刚刚的情景。

据悉,森林公园上演的儿童剧除了让小朋友们收获快乐之外,更多的是寓教于乐、增长知识,跌荡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孩子们接受感动心灵的教育,一起收获团结、友爱、诚信、谦虚的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