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配电箱“变身” 石臼街道颜值爆表

2019-06-12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大家好,我是少先队电箱君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海洋文化主题的电箱让我们如同遨游海底感受海港石臼的独特魅力 

吉普赛女郎静静地站在路边凝视这城市的华灯璀璨、车水马龙 

我是炫酷的斑马先生我要做这条gai上最靓的崽! 

小猪佩奇 

海洋遨游 

海洋文化主题 

海底世界 

动漫之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1日讯(记者 邹慧)提起街头矗立的配电箱,恐怕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样式死板不起眼,锈迹斑斑无人问……近日,记者走进石臼街道,这里的配电箱通通“变身”穿上了花衣服,跟随记者观赏一下这别致的风景吧。

  据了解,为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让城市更富生命力,石臼街道精心策划了“箱子变身”行动。组织日照各个大学的志愿者,根据配电箱所处的位置和具体形态,用独特的构思和创意,给古板的变电箱精心设计和绘制出与城市面貌相融合的图案造型,将配电箱融入到城市的美景中。截至目前,共完成38处、面积约320余平方米配电箱的绘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