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26强诞生

2019-05-18 15:16:00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鑫 韩文轩
1号选手李千仟带来的《我真的受伤了》
8号选手李奕霏
18号选手杨富贵狂放的表演风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号组合演唱的《诗人说梦》
比赛现场
10号选手徐硕
27号选手孙明伟
选手自带的“应援团”打call不断。
现场,不少观众用手机记录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鑫 韩文轩)5月17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吹响了复赛的号角。在初赛中胜出的34组选手当晚通过线下竞演比拼的方式争夺决赛26强的席位。
  竞演中,身材高挑的熊浩然刚一开口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呼。凭借一首沧桑感十足的《董小姐》和“还原度”爆表的嗓音,他让台下不少学生观众直呼“少拿原唱来骗我”。来自音乐学院的赵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原创歌曲《雪碧》,这首由他自行作词作曲的歌曲以动物视角展现了别样的亲情。
  于润泽、鲁延灏的组合“电声乐队”是34组选手中唯一一组以乐队形式参赛的选手,他们带来的歌曲《男孩》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其他组合都是放伴奏,我们选择自己用乐队的形式演奏。”来自传媒学院的他们分属于不同的年级,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乐队成员们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合练,已经准备了一月有余。
  来自音乐学院的孙明伟以一曲深情的《红尘来去一场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彩。而与其他选手不同的是,孙明伟这次参赛还带来了“后援团”——两位同学手持带有“孙明伟男神”字样的平板电脑,高声为他加油“打call”。这一举动也给现场带来了些许欢乐的气氛。
  经过多轮精彩表演和评委团打分,最终有26组选手入围了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后续决赛将择期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