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郑敏

日照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现场向群众提供咨询、答疑120余次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10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郑敏110,进一步推进110爱民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履行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职责,根据省厅、市局的统一部署,日照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活动。

10日,分局组织民警深入开发区人员密集的主要街道、学校和公园,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以防扒、防盗抢、防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预防经济犯罪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材料;向辖区群众宣传110报警服务台职责任务、接处警范围等,有针对性地提醒群众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通过发放宣传单、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700余人次,并利用宣传栏、宣传板报宣传110知识。大力宣传110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为人民群众救危解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支持110,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增强群众报警意识,使群众真正体会到110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共同促进110的发展。

此次活动加强了警民相互理解与沟通,使群众受到教育,真正体会到“110”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安科技带来的实惠,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110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向群众提供咨询、答疑120余次。同时,各派出所也在辖区内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