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市水务集团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3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欢欣鼓舞写华章,满怀激情谱新篇

本场晚会共包含16个节目

“新时代 新征程”市水务集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欢欣鼓舞写华章,满怀激情谱新篇。12月29日晚,由日照市水务集团举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市水务集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在歌舞《欢腾》中拉开序幕。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立明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发表新年致辞,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水务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本场晚会共包含16个节目,集团各部室、子公司,以及合作企业热情参与、积极筹划、精心组织、踊跃参演,同时还得到了市金海岸小学的友情出演、大力支持,整场晚会舞出了水务新风尚、唱出了水务好声音。演出中,歌曲《我们的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再一次出发》紧扣十九大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喜悦与豪迈,热情讴歌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表达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情壮志;经典诵读《林水花海畅想曲》、《春来了》生动展示了水务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主业、转型发展、全面改革、创新驱动,推进全市水务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果;小品《守护者》和《今夜有暴风雨》,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深入挖掘一线故事,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现形式,生动演绎出日照水务人克难攻坚、坚守使命、服务大局、敬业奉献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心,引起了在座观众的强烈共鸣。口技表演惟妙惟肖、诙谐有趣;音舞诗画《水韵芳华》婀娜多姿、端庄优雅;歌曲《红日》和《故乡的云》、现代样板戏《智斗》、舞蹈《百花争艳》和《扇舞春秋》、器乐合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水务职工多才多艺的魅力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整场晚会紧凑连贯,节目丰富,壮观大气。

  最后,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再一次出发》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水务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拉近了距离,活跃了氛围,增进了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