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工作组走进日照 调研冬季校园安全

2018-12-21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了解校园安全教育工作

实地查看了消防用品、警用器械的配备等情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12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调研组宋豫一行在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敬民、安全管理科科长相恒星、东港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吴奎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调研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调研组分两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食堂管理方面的情况。第一组到学校警务室检查了门卫出入登记等有关记录,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警用器械的配备等情况。第二组走进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堂采购的果蔬肉米质量、饭菜制作的流程记录以及消毒、留样记录表,询问了食堂管理情况、食堂网格化管理等问题。

  实地查看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消防安全设施、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校车运营管理、冬季取暖、冬季防滑冰溺水安全教育等各方面的档案。调研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校园安全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创新安全管理机制,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