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值过亿元企业达15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4-30 18:38:00

大众网日照430日讯记者 崔维成记者30日获悉,今年一季度,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213.8亿元,同比增长10.4%,产值过亿元的企业已有15家。

数据显示,开发区汽车及零部件、制浆造纸和印刷包装、粮油食品三大集群产业拉动作用明显,一季度共完成产值194.5亿元,同比增长12.4%,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为90.9%,拉动工业增长11个百分点。其中,韩资企业快速增长,11家韩资机械制造企业完成产值58.2亿元,同比增长14.7%,拉动全区工业增长3.8个百分点。

据统计,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值过千万的已有43家企业,其中过亿元的有亚太森博、凌云海集团、现代威亚、现代派沃泰等在内的15家企业。

今年以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把握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充分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深入分析影响工业经济效益增长的主要因素,引导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