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和商务直播助力魅力乡村发展

2019-04-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日照市五莲县中至镇地处五莲县城西8.5公里,生态农业蓬勃发展,全镇现有以桃园为主的果园1.2万亩,号称“江北蜜桃”第一镇,同时蜜桃也成为中至镇的特色绿色食品。

每年桃花盛开时,总是会引来当地爱花之人前来观赏,慢慢的形成了小有规模的桃花节。


今年桃花节开幕式定于4.11上午9:30,本次开幕式使用“中国移动 · 和商务直播”进行现场直播,中国移动打造的面向政企商务直播市场提供的一体化云管端解决方案,可在微信内生成分享链接实现好友间的传播分享,并可长期存储收藏,操作简单,传播面广,适合政府、企业各类营销广告等宣传场景


蜜桃之乡,魅力中至,“江北蜜桃”第一镇桃花节开幕式直播截止11日14:00共有2788人观看,未及时观看的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链接观看回放,同时让五莲在外的老乡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