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 逛大集 2019年日照市首届年货节盛大开幕

2019-01-1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领导共同启动仪式

开场演出

市民免费领取白菜

新年送“猪”福活动

现场互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钱彩云)13日上午,2019年日照市首届年货节盛大开幕。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安丰华、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红旗、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日照市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许昌、日照市天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理张涛出席开幕仪式。

虽然还没到新年,太阳广场这里已经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9点,位于太阳广场2019年日照市首届年货节就已经车水马龙,买卖两旺,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吸引着过往行人的视线。10点左右,到了年货节最热闹的时候,人们在自己中意的商品前精心挑选,拎一只、挑两斤牛肉、或者是买点炒货。这里的年货不仅种类繁多,价格也相对便宜。

礼品领取处排起了长队,挂历、春联多肉、福字、白菜等礼品免费领取。在腊八节这天,日照文旅集团还为大家准备了2019碗腊八粥,祈福2019年五谷丰登、国泰民安、身体康健。

猪年抢福抓猪大赛将年货节的气氛助推到高潮,蒙上眼睛,蜂拥而上追捕四处奔跑的小猪。尽管是在圈定的区域里,但想要成功捕获小猪,也不是容易之事。经过一番激烈的“人猪大战”,最后,小香猪还是成功地被抓到了。

记者了解到2019年日照市首届年货节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月30日年货节期间不仅挂历、春联多肉、福字、白菜等礼品免费送,还有猪年抢福抓猪大赛,抓到就可以带回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市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天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日照市东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城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运营有限公司日照市中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