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航拍直播

【印象日照】 震撼!壮观!日照的千亩茶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2 10:32:00

采春茶

采春茶

千亩茶园

千亩茶园

日照浏园春茶园

日照浏园春茶园

由日照大众网推出的系列航拍专题《印象日照》与大家见面啦!本栏目采用航拍拍摄,呈现日照的美丽壮阔,有美景、有故事、有新闻、有我们身边所关注的事。让您从不同角度欣赏这座日夜生活的小城,领略它在不同视角散发出的独特之美。

浏园春有机茶庄园,位于圣公山脉、幽尔崮南麓,这里青山环抱,岚岫氤氲,溪流淙淙。一层层青松翠柏中掩映着垄垄茶蓬,间或有几株高大的银杏和玉兰不甘寂寞的挺拔腰身,向人们展示着与茶相比的伟岸。而迎春、木槿、梅花、桂花等矮植株花木,默默地与茶相依相伴,相互化感,用自己的芬芳浸润茶气生长。

如果您对自己生活的小城也满怀喜爱与激情,如果您有不错的拍摄线索,如果您觉得日照哪个地方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您对我们的节目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编辑成文字发送到投稿信箱,也可以在栏目下方留言。

投稿信箱:314869567@qq.com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