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2018年经历酸甜苦辣的你

2019-01-09 09:27: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苏宁易购

  元旦已过,猪年春节还会远吗?在过去的2018年,经历酸甜苦辣365天的你,觉得自己改变了多少?原本想要的生活实现了么?你眼中的世界变得不同了吗? 
  无论是身处北上广深CBD格子间里疯狂敲键盘,还是因为年终总结PPT没通过,拥抱“裁员潮”至黑时刻的…“劳累斯”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抢票成功坐上高铁直奔家门,与父母亲朋好友相伴,告别“朋友圈”的虚伪,重新迎接新一年的美好,依然值得期待!这时候你需要一波好年货为你的新年加点料


  请回答2019,如何趁着春节,置办点年货,给父母一份新的期待,给家人一个“焕新”的春节,买好年货,来苏宁呀!1.18—1.20上苏宁易购,放心过好年。
  还有一个超级大福利要送给大家,发动你的亲朋好友,动动手指帮你砍砍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