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歌子逛日照

(22)纯真田园生活尽在“春风十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6-12-15 10:09:00

厌倦了钢筋水泥、尔虞我诈,厌倦了山珍海味、饕餮珍馐,厌倦了电脑、客户、手机、游戏,篝火野炊,赏花品茶,便成了最大的奢侈,自由自在就成了理想中可望不可求的生活。

白天在庭院专注一件事,且听风吟,傍晚燃起篝火,谈笑风生,彻夜长谈,推杯换盏,一起享受田园间的风花雪月,听起来美得像梦境一般,但却真的有人把梦想带进了现实。

“春风十里 · 申家坡”位于日照北边,紧靠潮石路,在原有的农宅上进行扩建改造,从最初草图至今日施工一共花了7个月的时间。目前已经进入招商,入驻,施工营造阶段,计划20175月完成基本改造面貌。

这里的设计师都是有情怀的青年,也是春风十里的主人。把一栋破旧的闲置房变成自己存放理想与美好的仓库,再幻化成十八间美宿,他的理想和生活一样朴素极简。

一个平静的村庄闲置的“破旧”的房子,竟藏着诗歌里最田园的十八种美色。

时至201612月中旬,现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春风十里将要打造第二个“798”,正在招商有志人士加入春风十里文化产业,产业园将包含旅游观光区,艺术创作区,餐饮娱乐区,民宿区。未来,这里将是一个完整的产业园区。

眼前心旷神怡的乡村田园唤醒生命中对宁静的渴望这一刻,与之默契的是内心的安宁。春风十里在每个细节上用心,用性价比最高的建材改造最完美居所,用最有限的空间展示了最理想的生活。

行走在大自然中,触摸寒来暑往,我在春风十里,不问归期。(记者 李婷 实习记者 范开祥 )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