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学校今后的计划和打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5 11:08:00

  我们将做好国家示范校验收挂牌工作,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完善国家示范校联动机制,充分准备相关佐证材料,确保2015年顺利通过验收挂牌。.做好实训基地建设工作。2012年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之后,五莲县政府在省级工业园区——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划拨420亩土地,建设实训基地。2013年日照市政府将全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一并纳入该实训基地,与学校实训基地一体化运行。该实训基地规划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基础设施投资约3.5亿元,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目前,实训基地已完成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我们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实训基地建设,并招引部分企业依托其设备投入和技术投入建立实训工厂或技术研发中心,投入部分专业设施设备,下半年投入运行使用。.做好山东示范性职业学校创建工作。根据山东省职业学校建设规划,精心组织,争创山东省第一批示范性职业教育学校,这也代表着我省职业学校的最高水平。

  同时,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突出职业学校办学特色,加强与经信局、中小企业局的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五征集团、上海PPG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将工学结合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与企业共同培养培训人才,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功能,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重大突破。

  此外,加强开放办学,做好与曲阜师范大学“3+4”本科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完善中外合作机制,采取教师互派、学生互换方式,扩大合作领域,探索建立与国际先进标准对接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