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办学宗旨、办学特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5 11:06:00

  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立足于服务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特别是在各个管理层面上,实施精细化,促进了学校特色发展。学校管理层面上,突出以人为本、现代、科学、统筹管理意识。以岗定责,以人定责,建立健全学校管理制度标准体系,实行全员双向选择、竞争上岗。形成家长、企业行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学校内部管理的机制。教学管理层面上,推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坚持做中学、做中教,全面实施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目前学校推行的“三四五六” 专业教学模式,探索出了一条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好路子。

  学校每年还拿出100余万元用于教师培训,建立了10个名师工作室。

  目前,学校拥有3名国家级优秀教师,3名省优秀教师,1名齐鲁名师,1名日照名校长,60余名国家、省优秀指导教师。加强家校共育,每月2封家长信、每年2次家长会、寒暑假两次村村必到的大家访,促进教育合力。学生管理工作品牌效应凸显,2014年先后有20余个省内外考察团来校参观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