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五莲消防开展派出所业务指导 力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06 14:18:00

   为进一步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稳步开展,加强对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指导,确保今冬明春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119日,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派出所开展了消防业务指导。 

   大队官兵就消防监督检查记录等法律文书的填写,派出所专兼职民警开展消防宣传培训的重点、基本方法、步骤、注意事项和档案台账的建立规范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民警提出的消防监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对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的指导,使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执法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能,为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