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原蜡烛厂起火 72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4-06 11:09:00

八里庄蜡烛厂火灾(摄影 宋年升)

9时30分左右,起火车间内还有明火

现场烟雾弥漫

消防员向起火车间喷水

消防员向起火车间喷水

消防员向起火车间喷水

现场拉起警戒线,民警维持秩序

大众网日照46日讯记者 赵发宁6日早晨8点左右,日照开发区一蜡烛制品厂发生火灾,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6日早上8点左右,有网友拨打本网热线电话爆料称,在日照开发区八里庄子村,大原蜡烛制品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从网友发来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二层厂房里窜出火花并冒出浓浓黑烟。另一张照片上,消防车已经赶到,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8点半左右,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现场,民警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附近不少村民围观,数辆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工作。

截止到上午930分,在火灾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火势已经被控制,但车间内仍有明火,消防员正在用水枪向车间内喷水,烟雾从车间内冒出,弥漫整个厂区。

“早晨不到8点就着火了。”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着火的工厂为一家蜡烛制品厂,主要生产蜡烛。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工厂是大原蜡烛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有三四十名工人。

事发后,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发微博称,201646744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日照市临沂南路八里庄大原蜡制品有限公司一厂房起火。指挥中心立即指派深圳路中队出动4部消防车、28名官兵赶赴现场。同时调集海曲路中队、特勤中队、山海天路中路共844名官兵到场增援。752分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物为成品蜡烛和原料等物品,正处在猛烈燃烧阶段。着火建筑为地上二层,砖混结构。840分,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