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圣谷山茶摘得中绿杯金奖,山东唯一!

2016年05月09日 16:28作者:孟凡琦来源:大众网

9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了2016年“第八届“中绿杯”中国名优绿茶评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选送的日照绿茶荣获金奖,这是山东唯一获此殊荣的茶企。

  大众网日照5月9日讯通讯员 孟凡琦)9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了2016年“第八届“中绿杯”中国名优绿茶评比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选送的日照绿茶荣获金奖,这是山东唯一获此殊荣的茶企。

 

中绿杯专家评审中

  5月3日至4日,第八届“中绿杯”中国名优茶绿茶评比活动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本届评比活动是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中绿杯名优绿茶评比委员会具体承办。共有来自山东、浙江、福建、贵州、湖南、湖北、四川、江苏、河南、安徽、江西、陕西、海南、云南、广西、甘肃等名优绿茶主产省区的374个茶样参评,茶样具体涉及针形、扁形、卷曲形、朵形、直条形等多个品类,数量之多,覆盖面之广,均创历史新高。

 

 

 日照圣谷山茶获得金奖

日照绿茶品牌获得中绿杯绿茶公共品牌推荐

  评比委员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浙江省农业厅、浙江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等多家行业权威单位选派的茶叶感官评审专家组成。从干茶外形、茶汤色泽、香气、滋味、叶底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审。

圣谷山获奖茶叶

  圣谷山参评茶样选用经过有机认证和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双认证茶园的嫩芽嫩叶,在制作中不经揉捻,较完整地保持了原鲜芽叶的自然形状,再经烘干的茶叶,芽叶相连,宛似花朵。

日照圣谷山茶厂位于茶园中

日照圣谷山茶场大梁山有机茶园

  圣谷山茶园基地是经过有机和美国雨林联盟的双认证的茶园,从茶园种植环节开始,圣谷山自主创新摸索出了从茶园到茶场、从制茶到品茶,横跨茶园管理、茶叶流通全环节的36道品控细节,致力于用规范的流程为高品质的茶品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