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中华V3相约日照车展最高钜惠可享6000元福利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4 11:01:00

中华V3两款车型亮相日照车展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赵洪芝513日至15日,备受关注的“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举行,现场40多家汽车品牌齐亮相,优惠力度空前。大众网记者获悉,远通华发华晨中华4S店特携中华V3两款车型,巨大优惠回馈日照的消费者。

中华V3,是一款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需求的“高性能智控SUV”。在整车设计上,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打造出动感硬朗、个性十足的时尚炫酷外型。在联合电子的发动机标定技术、韩国进口5AT 手自一体变速器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共同驱动下,中华V3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成为一款实力派SUV

在本次展会期间,购买中华V3一代智能型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再送2000元大礼包(支持自选),购买中华V3二代舒适型可直接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并且两个优惠价格只针对本次车展有效,过期不再享受。这对于喜欢中华V3或近期有购车意愿的客户来说,可谓是2016年最惠的一次购车良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