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温情校园 让思政教育开出“创新”之花

2019-04-01 17: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索玉环 赵凤杰

“走进思政教育 浸润温情校园”主题会议

教师们在会上认真学习记录

学校为王翠菊同志颁发聘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索玉环 实习生 赵凤杰 )3月29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党支部以“四比一做”主题活动方案为支点,召开了“走进思政教育 浸润温情校园”主题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苗壮老师向大家传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思想政治课教学工作的意见》。全体教师就如何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实践等问题展开讨论,结合学校实际,确定实施以“思政课程”为引领的主阵地育人工程,聘任王翠菊老师为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思政课程辅导员,并颁发聘书。

  王翠菊老师接受聘书并表示,她会真正做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社会实践全过程、校园文化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