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童博会

格林童话幼儿园童博会上将带来DIY科技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8 14:10:00

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

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

教室参加舞蹈比赛

1129日至121日,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格林童话幼儿园将参展童博会,并带来DIY科技课,与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共度此次儿童嘉年华。

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乐园(格林童话第二幼儿园),是日照市首家贵族全托寄宿制、全日制主题幼儿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与国际教育接轨的先进性主题艺术幼儿园,全园实行智能化管理、小班额电脑现代化教学、全天式开放智能手机、电脑远程视频监控。园内所有设施均按现代化幼儿园建设配备。

幼儿园占地300平米,园内拥有独立儿童乐园活动室、独立教室科学创意馆、独立美工体验教室、独立多功能厅、独立教室、寝室、浴室、餐厅、洗手间等设施。园外设有塑胶地面跑到、大型游戏设施玩具、益智体能玩具等。现开设亲子班、托班、小班、中班、大班(每班限额15名幼儿)。

特色课程:

北京师范大学多彩思维人本数学课程

该课程以多元智能理论为课程指导思想,融汇国外教学教法(蒙台梭利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福禄贝尔数学教学法等)精华,利用数学学具、主题游戏、多样实践等优势,对儿童进行数学思维潜能开发,促进儿童数理逻辑的发展,为孩子奠定基本数学基础,创造一种儿童开心,教师轻松、父母放心的和谐数学教学。

北京华文盛世易趣英语:

该课程是中国第一款完全针对幼儿园英语教学设计的英语多媒体教学课程。全国首家引进高科技互动教学白板应用于幼儿教学,先进设备供孩子独享,完全依托多远智能理论,着眼于孩子,激发孩子学习简历英语学习趣味性和主动性。

北京师恩趣味科学DIY:

该课程是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中央电教馆合作项目,专注幼儿科学教育,将科学与生活巧妙结合,专注幼儿科学教育,将科学与生活巧妙结合,让孩子在快乐中与科学同步成长,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每一个孩子的小小科学家梦想。

一园:日照市石臼海滨四路9

电话:0633-8661111 8111115

二园:日照市石臼海滨二路29

电话:0633-8788222 89222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