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男篮联赛-京浙四队捉对厮杀 北京胜、北控输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   2016-11-21 16:54:00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的两支CBA球队20日坐镇主场分别迎战浙江的两支球队,结果两地球队各赢一场比赛,北京队116:101击败浙江、北控108:128不敌广厦。

  上一轮刚刚以大比分负于广厦这支浙江球队的北京队,本轮强势反弹,在浙江队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上轮比赛表现糟糕的中锋莫里斯成为获胜的头号功臣,此役他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26分,还贡献了10个篮板。马布里的得分也超过上轮,和翟晓川一样都获得了18分。

  不过,另外一支浙江球队广厦队,携上轮大胜北京队的余威,继续在客场挑战另外一支北京球队北控队,也获得大胜。上轮联手获得60分的两名广厦外援,此役同样神勇无比,一共夺得62分,福特森个人独得39分。除了两名外援,广厦队还有4名球员得分过双。北控队外援麦克科鲁姆虽然拿下48分的全场最高分,但全队仅有三人得分过双的表现,使得球队不得不咽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