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切尔西一球小胜米堡登顶积分榜首位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1-21 16:53:00

  11月20日,切尔西队球员科斯塔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华社伦敦11月20日体育专电 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队在20日进行的英超第12轮比赛中客场一球小胜米德尔斯堡队,携六连胜之势登顶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1分钟,切尔西队开出角球,米德尔斯堡队的后卫在禁区内将球顶了一下,混战之中迭戈·科斯塔机警地破门得分,在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0粒进球的同时也将切尔西队送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赛季的切尔西队与上赛季判若两队,12轮过后他们取得9胜1平2负位居积分榜首位,并在近期取得一波六连胜且一球未失。主帅孔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很难说切尔西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一切至少得等上半赛季结束后再看。

   “就在一个半月前,我们先后输给了利物浦和阿森纳,那个时候没人看好切尔西队能赢得今年的冠军。现在,这样的观点也很难完全被改变,”孔蒂说,“但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知道球迷们希望看到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

   切尔西队本赛季的复苏与多位主力球员的强势反弹密不可分,本赛季至今,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打进10球暂居英超射手榜首位,进攻核心阿扎尔也有7球入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