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NBA-休斯敦火箭队狂胜费城76人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永兴   2016-11-15 16:44:00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4日晚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球星哈登不负众望,独砍33分并有9次助攻及7个篮板,带领火箭队以115:88大胜对手。

  在上半场比赛中,哈登频频出手,为火箭队贡献良多。首节,他就拿下23分,这也使火箭队首节以38:26大幅领先。第二节,76人队加强了反扑,但火箭队仍稳稳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仍以65:53领先对手。下半场,76人队仍无法与火箭队形成对抗。在以28:16拿下第三节后,火箭队在全场终结时以27分的优势取胜。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的阿里扎和戈登也分别贡献了17分和16分。76人队的恩比德和伊尔亚索瓦各有13分进账。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为6胜4负,76人队的战绩为1胜9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