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十人国安主场战胜河南建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0-31 16:29:00

(体育)(7)足球——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乐视胜河南建业

   10月30日,北京国安乐视队球员伊尔马兹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乐视队主场以3比1战胜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在3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3:1战胜河南建业队。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国安球员张呈栋因铲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5分钟后打破僵局,杜明洋将球传入禁区,奥古斯托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在短时间内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三球领先。河南建业队只是由奥斯曼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全取三分之后,北京国安以11胜10平9负积43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五,河南建业积35分排名第13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