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红魔新帅 穆里尼奥正式入主梦剧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杨磊   2016-05-30 15:21:00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葡萄牙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将入主老特拉福德,他将成为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所任命的第三任主教练。

  曼联官网写道:“何塞-穆里尼奥将会从2016-17赛季开始出任曼联主教练一职,他与曼联签下三年合同,同时有条件续约1年。”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何塞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主教练。他在整个欧洲都赢得了无数冠军,激励了许多球员,当然,他也很了解英超,在这里拿下了3个联赛冠军。我要借此机会欢迎他加入曼联。他的成功履历是带领俱乐部前进的理想选择。”

  何塞-穆里尼奥说:“成为曼联主教练是我的特殊荣誉。这是一家在全世界都知名并且受到景仰的俱乐部。在这里所拥有的神秘和浪漫色彩是其他俱乐部难以匹敌的。我对老特拉福德始终有一种亲近感;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留下过许多重要的回忆,我也很享受和曼联球迷的融洽关系。我期待成为他们的主帅,并且希望他们在未来几年支持我。”

  在老爵爷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先后任命了莫耶斯和范加尔担任正式主帅,但曼联只在上赛季成功进入前四,其他2个赛季分别排名第7和第5;对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无法进军欧冠难以接受。哪怕范加尔夺得足总杯也难逃下课命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