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NBA赛季最佳阵容公布 库里全票入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杨磊   2016-05-30 15:21:00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官方宣布了2015-16赛季的NBA最佳阵容,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获得全部的129张第一顺位选票,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赢得了125张和120张第一顺位选票。

  最佳阵容第一阵容:斯蒂芬-库里、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考瓦伊-莱昂纳德、德安德鲁-乔丹。

  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克里斯-保罗、达米安-利拉德。

  最佳阵容第三阵容:保罗-乔治、阿尔德里奇、安德烈-德拉蒙德、克莱-汤普森、凯尔-洛瑞。

  其余获得选票的球员依次是:詹姆斯-哈登、保罗-米尔萨普、安东尼-戴维斯、艾尔-霍福德、卡尔-安东尼-唐斯、德马尔-德罗赞、哈桑-怀特塞德、以赛亚-托马斯、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德克-诺维茨基、约翰-沃尔、肯巴-沃克、蒂姆-邓肯、戈登-海沃德、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马克-加索尔、安德鲁-博古特、布雷克-格里芬、布鲁克-洛佩斯以及托尼-帕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