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斯科特延长赛击败杜夫纳赢殖民地赛 保住世界第一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成绩   2014-05-26 11:45: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澳大利亚高尔夫帅哥亚当-斯科特在第三个加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得克萨斯星期日击败詹森-杜夫纳,赢得殖民地邀请赛。这是他带着世界第一头衔第一次参赛。他的这一胜利确保他继续停留在世界第一位上。

  詹森-杜夫纳与亚当-斯科特最后一轮都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人以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完成比赛。这也是1999年以来殖民地邀请赛出现的最高胜利杆数。

  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同样打出66杆,他与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67杆)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两人同以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美国老将大卫-汤姆斯在第三轮结束之后成为四位并列领先的选手之一,他在转场的时候一度以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在前,可是随后五个洞他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与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66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7杆)、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8杆)、约翰-萨登(John Sende,68杆)等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布兰登-托德上一周刚刚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夺冠。

  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联邦杯积分榜排名第一位的选手,打出70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十位,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其中包括日本选手松山英树。

  詹森-杜夫纳在正赛第18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与亚当-斯科特一道进入延长赛。当他们在延长赛中第二次再打第18洞的时候,他的一个40英尺小鸟推杆从洞边滑过,与亚当-斯科特一样都在该洞保帕。

  第二个加洞在第17洞进行,两人都在该洞抓到小鸟。詹森-杜夫纳去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将球送到4英尺半的地方,可是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在他之前推入了14英尺小鸟推。

  第三个加洞再次回到18号洞进行。亚当-斯科特推入7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取得个人第11个美巡赛冠军。

  星期一的时候,亚当-斯科特取代受伤的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这一周过后他将保留在世界第一位置上。亨利克-斯滕森在大西洋那一头的伦敦参加BMW欧洲锦标赛。他获得五人并列第七名,这意味着亚当-斯科特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必须进入前13名才能保住自己的宝座。

  当然,亚当-斯科特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侯根小径的胜利给他带来了115.2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一件花茄克,这让亚当-斯科特赢得了得克萨斯的所有四站美巡赛,实现了所谓的“得州大满贯”。与此同时,亚当-斯科特也是第15个包揽过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双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2008年)和殖民地邀请赛的选手。

  这是殖民地邀请赛历史上第11次出现延长赛,不过就是2009年以来的第一次。另外,这也是1983年吉姆-科伯特(Jim Colbert)在第六个加洞战胜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以来最长的延长赛。

  大约在詹森-杜夫纳于18号洞推入小鸟长推之后30分钟,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一个洞面对一个31英尺小鸟推。如果他推入,他将直接夺冠,可是小球穿过了球洞,他只是保帕。在那之后不到一个小时,两人回到18号洞开始延长赛。

  在亚当-斯科特完成比赛的同时,大卫-汤姆斯在13号洞,三杆洞吞下了柏忌,那让他落到了2杆之后。

  亚当-斯科特与詹森-杜夫纳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七名并列位于第11位的选手,不过他们只是落后四位并列领先者两杆而已。当星期天的决赛开始之时,总共33位选手在四杆范围之内,可以说领先榜相当拥挤。

  亚当-斯科特在六号洞,406码,四杆洞推入6英尺推杆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那是他当天的第四只小鸟。不过在三号洞,四杆洞,他也在24英尺之外三推吞下柏忌。

  亚当-斯科特的另外一个三推出现在九号洞。17英尺的距离,他吞下柏忌,那导致他的成绩跌落到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詹森-杜夫纳3杆。

  可是詹森-杜夫纳在11号洞,615码,五杆洞错过了一个保帕推杆也掉了一杆。当他在12号洞,440码,四杆洞,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过洞半英尺的时候,他站在那里呆了一会儿,然后才去推那个帕。

  亚当-斯科特在同样的球洞连续抓到小鸟。11号洞,他劈杆击到9英尺,接着12号洞,他将球进攻到4英尺处。

  詹森-杜夫纳在15号洞又一次与小鸟擦肩而过。他的又一个长推从洞杯边几英寸滑过。

  当亚当-斯科特在14号洞,453码,四杆洞推入39英尺小鸟推之后,他的成绩也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那个时候他与大卫-汤姆斯并列,领先詹森-杜夫纳一杆。不过詹森-杜夫纳在最后一个洞追平了他,这也是延长赛出现的原因。

  成绩

  (小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