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东港交警鼓励市民随手拍 首批违法行为曝光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23 17:47:00

“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曝光

“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曝光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记者 侯彦平519日,日照市交警支队东港大队开展了“随手拍”征集活动,市民可以通过随手拍的方式举报身边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将对违法事实确凿的,进行处罚。523日,首批由市民举报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曝光。

据介绍,本次曝光的违法行为为近期市民举报的停车占道交通违法行为,凡是在随手拍区域内昭阳路以西、山海路以南、迎宾路以北)且违法事实确凿的,交警东港大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另外,对随手拍区域以外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东港大队已移交给违法行为所在辖区的交警大队,实现资源共享。违法事实确凿的,交警部门将会依法进行处罚。

据介绍,在此区域内,群众可继续举报停车占道交通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东港交警大队将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并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机动车依法作出处罚。东港交警倡议道:每一位市民都是‘交通管理者’,随手举报身边的交通违法行为,让文明交通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