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日照边防民警当场抓获扒窃嫌疑人群众拍手称快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5-18 14:06:00

1民警正在抓捕嫌疑人

民警正在抓捕嫌疑人

3.民警收集物证

民警收集物证 

4带离

带离

大众网日照518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日照市臧家荒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管家村附近开展日常巡逻期间,现场抓捕扒窃犯罪嫌疑人,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记者了解到,臧家荒边防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集市上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结合近期集市盗窃案频发的情况,带队民警立即派出便衣民警进行秘密跟踪、贴靠观察,以防惊动违法犯罪嫌疑人。

当跟踪民警发现其正在实施扒窃行为时,其他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即围控、实施抓捕,当场发现盗窃赃物3件。整个抓捕过程不足一分钟,极大的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经初步询问,犯罪嫌疑人田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此前还曾盗窃2部手机,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