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警务

日照高速交警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孔羚源   2016-12-02 16:48:00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12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组织好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工作,日照高速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在辖区收费站和服务区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事故预防和处理知识、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中,支队重点突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分别制作了宣传展板十二面、警示标语三条、电子显示字幕三面。民警在发放点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传播安全行车常识、交通事故预防及现场处置有关知识、普及支队安装的雾区诱导及防撞系统设备的原理和应用常识。同时登上在服务区、高速出入口停靠的汽车,向驾驶员和群众发放发放宣传材料,提醒群众选择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出行,拒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通过宣传,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警民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