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时视焦点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张小宁视察中大体育智慧健身馆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7-01-13 17:22:00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张小宁(右二)视察智慧健身体验馆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张小宁(左二)与日照市副市长郇梅(左一)亲切交谈

日照市体育局局长黄秀芹(右一)介绍场馆情况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王春阳1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张小宁一行来到日照市,对全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并专程前往中大体育智慧健身体验馆,视察该体验馆的运行情况。日照市副市长郇梅、日照市体育局局长黄秀芹等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张小宁仔细询问了中大体育智慧健身体验馆的运行发展情况。场馆工作人员就该馆的运行发展的现状作了专题汇报,还就现阶段全人群体育健身设施项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张小宁对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致力于体育健身设施的生产,以及体育市场的开发运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日照市体育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希望当地政府、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与市内企业密切合作,对体育用品市场进行科学、合理的开发运作,有效地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据记者了解,国家体育总局近期公布了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名单。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所在的山东省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被命名为“日照经开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这将推动日照市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体育产业军团中高举民族品牌闯荡国内外并有不俗成就的佼佼者,也是山东智慧健身的领跑者,开创了山东首家智慧健身馆,搭上了企业发展创新、转型、升级的快车,推出了独具特色的“中大模式”。从主打国外市场占据欧美体育健身产业的一席之地,到如今兼顾国内发展,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做出应有贡献,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正如泰山攀登一样,步步高升,展示着山东体育产业人的新风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