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品牌活动

日照市海曲婚礼堂《幸福里》百万婚秀发布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02 22:09:00

                       东港区文明办副主任田港文致辞

                               浪漫求婚现场

            山东赞宇集团董事长薄夫梅致辞

               乌克兰美女模特

                 西式婚礼表演

                          现场抽奖环节

                          中式婚礼秀

大众网日照42日讯(记者王春阳 见习记者 袁梦)42日下午,在日照市海曲婚礼堂举办了《幸福里》百万婚秀发布会。东港区文明办副主任田港文,东港区文体新局副局长陈凤莲,山东赞宇集团董事长薄夫梅,日照花仙子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泽军,山东海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帅等出席了发布会

日照市东港区文明办副主任田港文、山东赞宇集团创始人薄夫梅分别为本次发布会作了致辞,介绍了本次首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婚礼发布会带给日照市民一场与众不同,时尚个性的婚礼饕餮盛宴。

据记者了解,日照婚礼堂真正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开创全新的婚礼策划模式,不仅省去酒店、新人和婚庆三方的对接,也省去很多新人筹备婚礼的繁琐流程。是当今性价比较高的婚礼服务模式。海曲婚礼堂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高标准高品质的婚宴餐品,豪华的高标准婚礼堂设计,婚礼堂内部春晚级别的大厅,西式仪式间,多重效果展现,利用 全息投影数字技术、声光电系统、开合式LED 屏幕、震撼灯光音响、水幕等科技技术与实体建筑结合打造不同风格形式的婚礼盛宴。

婚礼发布会最后进行中西式的婚礼表演和婚纱走秀,以及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现场一度掌声雷动。日照海曲婚礼堂期望今后能做出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婚礼策划模式,为您的婚礼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