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品牌活动

共建绿色家园 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助力创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7-03-13 14:40:00

大巴车出发

日照电信公益植树团队

栽种电信爱心树

植树完毕,电信老用户群体合影

大众网日照313日讯记者 王春阳311日,第三十九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组织电信老用户群体一大早就到达了活动地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启动仪式过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电信老用户们带上家人、孩子挥舞着彩旗,朝着自己的植树区域进发。一时间,漫山遍野人头攒动,领到树苗后,大家带领孩子们挖坑、放树、埋土、浇水,一株株树苗被植入泥土,等待着扎根成活,这也预示着孩子们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日照电信期望通过植树节这种方式,将热爱公益事业的种子埋在孩子们的心中,用行动去熏陶孩子们的环保观念。经过一上午的时间,百余株树苗栽种成功并挂上了电信爱心树的标牌,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自己栽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频道已连续多年组织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南湖镇、陈疃镇、两城镇等地植树造林,期间栽植苗木数万株。此活动已经成为日照当地植树活动的品牌活动,同时,活动得到了日照党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团体的大力支持。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当中。

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市场部维系经理申玲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植树活动,鼓励职工和用户群体积极参与,用此种形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迄今为止,中国电信日照分公司已连续组织植树活动十五年。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美丽日照,日照电信将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日照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