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年·工会情”全市职工摄影大赛进行中!

2021-03-17 09: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新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新瑜 日照报道
  春节假期期间,日照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发起“日照年·工会情”为主题的全市职工摄影大赛,以此展现留日过年职工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瞬间。
  近日,广大职工纷纷投稿用镜头记录年味,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暖心瞬间和故事,一起来看一下!

  《见屏如面,平安过节》 摄影:陈光金
  拍摄时间:2021年2月12日
  拍摄地点:莒县夏庄镇
  图片故事:2021年春节当天,87岁的夫妇老人与千里之外的上海侄子视频通话,相互问候,见屏如面,平安过节。

  《开心的小朋友》摄影:唐继业
  图片故事:2021年2月,拍摄于海曲公园门口。过年了,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本地过年。虽然没法回家,但是日照市海曲路的喜气花灯,让小朋友们也很是快乐,日照也是我们的家。

  《贴福字》贴福字 摄影:唐继业
  图片故事:2021年2月,日照港码头外代粮油发运处。新年来了,贴福字,愿新年福气满满。

  《春联四海》 摄影:唐继业
  图片故事:2020年2月,日照港矿石堆场现场。一元复始呈兴旺,万象更新展宏图,红彤彤的对联映红了现场人员的喜笑颜开的面庞,新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最香的饺子》 摄影:何伟
  图片故事:2021.2.7摄于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市市场监管局老家外地的职工响应国家号召,留在日照就地过年,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在第二故乡日照感受浓浓的年味。

  《就地过年有福了!》 摄影:何伟
  图片故事:2021.2.7摄于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留在日照就地过年,大家一起写春联送祝福,手里拿着福字,倍感温暖!

  《贴窗花》 摄影:许金艳,日照公交客运车站有限公司

  《姐妹俩》 摄影:滕璇,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
  图片故事:2月12日,开发区公园,带着两个女儿去公园看花灯,感受年味气氛,合影留念。

  《传承》 摄影:王维国,莒县桑园二中
  图片故事:2021年2月7日,莒县,朋友和孩子写对子的瞬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写春联》 摄影:王维国,莒县桑园二中
  图片故事:2021年2月7日,莒县,朋友写春联时让孩子帮着扶着,从后方角度拍的红红对联和孩子的天真的脸,格外喜庆。

  《年味浓浓》 摄影:李荣涛,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故事:2021年2月8日(农历腊月27),莒县同心公园。牛年将至,莒城处处张灯结彩,年味渐浓,中午作者带着来城里过年的老人游览同心公园,心情格外明媚。

  《张灯结彩过大年》 摄影:李荣涛
  图片故事:2021年2月7日(农历腊月26),莒县博物馆广场。牛年将至,莒城处处张灯结彩,年味渐浓,带着一家人参观博物馆广场灯光夜景,共迎佳节。

  《新年气象》 摄影:张守伟
  图片故事:大年初二,亚太森博码头7号门机。

  《全家福》 摄影:吕京霞,碁山镇中心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新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