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启城市形象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2020-09-24 17:22:0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张扬 日照报道
  2020年9月24日下午,“安泰杯”日照市城市形象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9月24日下午,日照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安泰杯”日照市城市形象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主题为“讴歌新时代·唱响新日照”,旨在深入宣传打造日照城市新名片,展示精致城市幸福日照新形象,全面提升日照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征集面向全国各地(包括海外华人)词曲作家及广大音乐爱好者。作品要求表现日照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凸显日照地域文化特色和“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城市形象,时长在5分钟以内,易记好唱,便于推广。
  应征者需在日照文联网www.rzwenlian.org下载并填写《“安泰杯”日照市城市形象原创歌曲征集报名表》,然后将报名表、歌曲成品、歌词、歌曲曲谱各一份发送至邮箱rzyinxie@163.com。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15日。
  歌曲征集完成后,主办方将组织国内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且予以公示,入选作品数量由评审组与主办方根据作品总体水平确定。入选作品由主办方与词曲作者签署授权协议,签约歌词每首稿酬人民币一万元(税后);签约歌曲每首稿酬人民币五万元(税后),词曲作者按四(词)六(曲)比例分配。
  通过活动,日照将擦亮城市形象新名片,传递日照声音,激发广大市民建设幸福日照的热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