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宝马车冲上护栏撞灯杆,看着都心疼

2019-12-2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25日早上8点半左右,在日照大连路安泰未来城南门,一辆蓝色宝马车冲上护栏撞上路边的路灯杆。宝马车前保险杠脱落,车头生生被撞变形,看着都心疼。

  大众网爆料群网友杨先生介绍,早上8点40分,他上班路过的时候,车主就已离开现场了。从现场照片来看,宝马车前引擎盖、前保险杠撞得严重变形,车窗、前挡风玻璃和车轮等并未受损。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也尚未弹出。路灯杆倒在人行道上,中间被撞扁。

  “听围观的人说,人没伤着,就是把路灯杆子撞倒了。”杨先生回忆说,他看到车内放有鲜花饰品、方向盘套也是蕾丝花边的。所以围观人群推测,可能车主是位女司机。

  有网友在爆料群内调侃,车主“起飞没起好”,“宝马1系,撞一下2万块钱没了”“这么大的撞击气囊都没开,好车不省心”。但也有网友表示“雨天路滑,车主们小心驾驶。”

  事故发生20分钟左右,供电抢修人员、交警、拖车公司陆续达到现场,并进行处理。上午9点左右,周围基本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