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日照警保联动 “车驾管”服务进乡镇

2019-06-1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牟怡晓

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15

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8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

 

车驾管社会服务站-13

车驾管社会服务站

 

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揭牌仪式-5

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揭牌仪式

 

车驾管自助服务区-14

车驾管自助服务区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乐清、市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和平共同为服务站揭牌-12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乐清、市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和平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乐清-7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乐清

市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和平-6 

市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和平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岚山支公司总经理高峰

当地协管员-11

当地协管员

 

交通安全劝导站-4

交通安全劝导站

 

警保联动 三农服务用车-17

警保联动 三农服务用车

 

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人员-16

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2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牟怡晓)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措施,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岚山大队与人保财险日照市岚山支公司携手,开通日照市第一家设立在乡镇级保险公司营业场所的便服务窗口。

  6月12日上午,在人保财险巨峰三农服务部举行了巨峰镇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乐清、市人保财险日照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和平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后,巨峰镇附近的车友可通过在人保财险公司营业网点,进行机动车违章处理、机动车保险办理、核发6年内免上线机动车年度检验标志等一站式代办服务,真正实现群众就近办、多点办、一次办。“车驾管”服务进乡镇,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茶叶特色小镇”百姓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同时,该服务站也是巨峰镇交通协管员的服务平台,提供业务培训、信息沟通、经验交流等服务。

  此次服务站顺利揭牌,不仅是人保公司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延展,也是对全市交管便民服务网络的健全完善,更是岚山交警大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对于构建快捷便利的交通管理服务新体系有着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