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监狱民警参加山东省监狱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2019-05-0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参加山东省监狱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颁发结业证书 

练习擒拿技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5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近日,山东省鲁南监狱刘树广、邢相峰、董世斌、李遥四名民警参加了为期十四天的山东省监狱系统警务实战技能骨干培训班。

  来自全省十八个单位四十民民警在这十四天,经历了三百多个小时的培训。报道第二天下午,培训班组织了库伯跑体能测试,主要测试参训民警的体能水平及身体素质,以便了解是否能够承受接下来的训练,山东省鲁南监狱的四名民警均完成了体能测试,为接下来的培训体能坚定了基础。

  参训民警们每天六点半起床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跑操热身,开始迎接新一天的训练内容,晚上七点开始晚自习,复习今天所学的内容,九点回宿舍洗漱休息。参训队员严格执行培训学院管理规定,展示了监狱民警令行禁止、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

  培训班聘请了美国ISR警用控制技术中国培训教官薛志刚团队为民警讲解控制技术,为监狱民警狱内执法提供了全新的保障。

  参训民警,利用好休息时间整理动作技巧,充分体现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那句老话。既然有训练,肯定就有受伤,在练习警用控制技术过程中,四名参训民警均有不同程度的淤青抓伤,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都是他们无数次的练习和付出不论是日常体能还是警用控制术他们都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但是没有一个人喊哭喊累,都咬牙坚持继续训练,充分体现了鲁南人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

  4月29日上午,参训民警将十四天所学技能分六个模块向领导汇报表演,汇报表演结束后出席领导向民警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