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更靓丽 鲁南监狱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2019-05-0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监狱特警队员等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鲁南监狱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5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为大力传承"五四"精神,近日,鲁南监狱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监狱特警队员等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体会。

  座谈会上监狱特警队员观看了纪录片《成功源自梦想》。大家紧紧围绕"青春无悔·奋斗向前"这个主题,畅谈了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火热青春的体会和今后打算,表达了对新时代开启监狱特警工作美好未来的向往和信心。

  军转干部邢相峰分享了他的从军经历,勉励年轻队员要吃苦耐劳,加强锻炼,磨砺顽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奋斗中激扬青春。季度之星王清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要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做到真学、真干,在基层实现自我价值。优秀团员吕中杰说,作为青年民警,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青年人锐意进取、思路敏捷的个性优势,在狱内应急处突任务中砥砺奋斗。

  特警队员崔恩全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特警队员更需加强日常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不要在最需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要在平凡而又光荣的监狱特警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董世斌结合自己参加马拉松比赛的经历谈到,人生就像一段马拉松,只有不断坚持,才能发现自己潜在的能力,愈是快到终点越需要咬牙坚持,不能轻言放弃。崔伟聪抒发了励志进取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立下了立足特警岗位、奋斗拼搏、奉献无悔青春的铮铮誓言。白金一说,作为一名特警队员,要时刻按照特警队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榜样学习,做好一点一滴,勇于奉献,为确保监狱安全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监狱特警队员与会代表在此次座谈交流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扎扎实实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扑下身子做好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武装巡逻等各项工作,在打造新时代"能打赢"的监狱特警队伍中奉献无悔青春、贡献青春力量、创造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