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 日照“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04-3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韩文轩

开场舞 

小品《扶贫轶事》 

情景歌舞《快乐的柜员》 

舞蹈《我宣誓》 

快板《咱们工人有力量》 

合唱《共筑中国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邹慧 见习记者 韩文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展示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日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4月28日,由日照总工会主办的“唱响主旋律,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职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由日照师范学校的表演者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奏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小品《爷儿俩书记》展现了中建八局用劳动为可爱的家乡添砖加瓦,为美丽的家园锦上添花。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的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快板《咱们工人有力量》讲述了日照港工作人员奋勇拼搏的故事,

  歌声飞扬,掌声雷动,颁奖阶段精彩纷呈,充满着正能量。本次汇演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证书。

  最后,文艺汇演在东港总工会慷慨激昂的合唱《共筑中国梦》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共计15个节目。文艺汇演生动地再现了日照职工们诚实劳动、勤奋劳动、创新劳动的时代风采,以及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丰功伟绩和广大职工作出的积极贡献。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日照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建功发展的主力军风采,彰显了他们在“建功日照·工会在行动”的引领下,奋力建设制造业强市、高质量发展、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