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拓展优质服务 日照港集团牵手泰国港务局

2019-03-28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振 王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互赠礼品

双方人员签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张振 实习记者 王一)3月28日,日照港集团与泰国港务局签约,缔结友好港口关系。双方将在港口运营、建设、管理、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和其他相关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共同打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海上航线,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多功能、全方位的集成服务,实现共享共赢。

  据了解,早在2017年,日照港与泰国港务局就联合开通“日照—东南亚”外贸集装箱航线,经曼谷港、林查班港进口的橡胶木、木薯干、木片、水泥熟料是日照港的优势货种。同时,每年有大量的钢材、蔬菜、建材、机电设备等工农业产品经日照港出口至泰国。

  秉承“我用心 您放心”的服务理念,近期,日照港全面开展“客户至上 优质服务”活动。日照海通班轮有限公司作为“日照—东南亚”航线的运营公司,积极巩固高准班率的核心竞争力,创新物流服务模式,开发“网络订舱”“货物轨迹查询”等集成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捷的服务。

  据悉,泰国港务局是泰国龙头国有企业,在港口运营管理、集装箱运输、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旗下曼谷港、林查班港是全球重要国际贸易商港和集装箱枢纽港,在泰国乃至东盟地区对外开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