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8岁小伙看海报新闻中万元大奖!即将当兵奖金孝敬爸妈

2019-02-11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中东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黄孟娜 王雷)“有点懵!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2月11日是大年初七,也是春节假期后开工的第一天,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山阴村18岁小伙李中东喜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

  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李中东,他告诉记者,一个月前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了大众网临沂站发布的新闻后,扫描二维码下载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下载后每天会通过海报看新闻,了解网络上最新的消息,并参与抽奖活动。这次春节回家,他还邀请朋友们下载,增加抽奖机会。

  李中东收到的中奖短信

  11日上午10时30分,与往常一样,李中东在手机上参与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的“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幸运地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前两次都抽中了1.88元,没想到第三次竟然抽中了10000元的现金红包。”李中东说,当指针停在10000元时,他直接懵了,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好久,后来手机上收到大众网发来的中奖短信,他又拨打了客服才确定自己真得中奖了。

  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将万元大奖送到李中东和他的家人手中

  当天下午15:30分左右,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了位于沂蒙山深处的平邑县白彦镇山阴村,将万元大奖送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李中东和他的家人手中。“当时孩子跟我说,我一看活动是大众网组织的,就觉着这事靠谱!”李中东的父亲李景锋说。

  “这些钱除了给爸妈买些东西外,我打算先存起来,以后用来做些有意义的事。”今年18岁的李中东还有个从军的愿望,从小受当武警的表哥影响,他打算年后去青岛当海军,爸妈也都十分支持。李中东说,家里就自己一个孩子,当兵后可能没有时间照顾爸妈,有了这笔钱,当兵也心里有底了!

  您是否也想幸运地抽中万元现金红包?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下载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活动,多参与多得,邀请好友一起来,赚得更多!

  还有九朝贡胶,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膏,阿胶水晶枣,奥诺启达肽产品、安咯瑞眼黄金鸡蛋、大师瑜伽大额无门槛优惠券,中国移动免费流量与话费,中国电信宽带优惠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竹泉村红石寨、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门票、年卡,雪野湖、鹤鸣湖滑雪门票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抢……

  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