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消防宣传进市场 传经送宝添平安

2019-01-3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消防大队消防宣传进市场 传经送宝添平安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便民市场开始试运行,为进一步牢固市场消防安全根基,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1月27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来到山海天便民市场为市场经营业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列举一个个真实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重点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三懂四会”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便民市场经营业主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险性,更好地掌握初期火灾扑救知识和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方法,在享受便捷舒适经营环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植入心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购物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