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凌晨抛锚高速路 民警热情相助获称赞

2019-01-28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带领驾驶员购买油料

民警发现停在应急车道上的抛锚车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1月27日,高速交警支队莒县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了解到车辆汽油已经燃尽,遂带领驾驶员到附近加油站购买油料,并帮助其加油完成,目送安全离开后继续执勤。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派警力加大路面巡逻力度,特别是加强凌晨2时至5时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1月27日凌晨4时许,高速交警支队莒县大队民警安百岩带领辅警王龙骥、张志刚、蒋维达执勤巡逻至日兰高速43公里处发现有一辆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刻下车询问情况,驾驶员见到民警后十分激动,急迫的告诉民警车辆的汽油已经燃尽,无奈之下只能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待救援,驾驶员焦急万分,车内等待回家的老人与孩子此时也是饥寒交迫。

  由于正是春运之时,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较往常大幅度上升且又是凌晨夜黑之时,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十分危险,了解情况后的民警立即带领驾驶员到就近的加油站购买油料,随后帮助驾驶员将油加注完成,驾驶员及其家人对民警们的热情相助连声感谢,民警也再三嘱咐驾驶员,出门在外一定要提前检查车辆情况,注意行车安全。看到驾驶员驶离后,民警便继续驾车执勤巡逻任务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