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四小赴林法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1-2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校长丁兆岭向林法小学的老师们赠送书籍

赠送礼物

正阳学子们将礼物交到结对小伙伴的手里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走,给林法小学的小伙伴们送礼物去!”1月25日清晨,假期中的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校园又热闹起来,“正阳少年”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开启了新一年的爱心之行。

  两手沉甸甸,心意爱满满。正阳学子们将书包、书籍、文具、衣物等礼物交到结对小伙伴的手里,手和手拉在一起,心与心走得更近。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阳光般的笑容,一朵朵友谊之花正在悄然绽放,彰显了新时代少年的正能量。

  日照第四实验小学校长丁兆岭向林法小学的老师们赠送了任勇的《优秀教师悄悄在做的那些事儿》及学校校刊《木香花开了》,并与老师们分享了两本书的精髓,希望两校老师同读书,共成长。

  随后,师生参观了林法小学的教学楼,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学习环境。丁兆岭表示,这是“正阳爱心团”第二次走进林法小学,日照第四实验小学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帮扶活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共享文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红领巾,手拉手,心相连,情相牵。通过本次活动,两校的队员们增进了友谊,传递了真情,释放了爱的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蓝天下,一双双友谊的小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相信正阳少年会和自己的小伙伴携起手,同进步,共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