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日照慈善总会为400名低保户赠送暖心大礼包

2019-01-23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日照市慈善总会开展了日照市直低保用户“暖冬行”超市救助活动

400余份暖心大礼包

爱心的书法家为救助对象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

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发放爱心大礼包

贫困户来领取暖心大礼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解决市直贫困对象的目常生活困难,让贫困对象感受到社会关爱。2019年1月23日上午9点,日照市慈善总会开展了日照市直低保用户“暖冬行”超市救助活动。

  此次慈善会发给低保困难户的“慈善爱心包”内容实实在在,油盐酱醋、大米、花生、糖果、瓜子等等,都是困境家庭中过节必不可少的“硬货”。当慈善工作人员递过爱心包,脸上布满皱纹的王大娘露出了孩童般的微笑说道,正发愁没钱买呢,慈善总会给送来了,这下好了,过年不用买了,王大娘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点着头说谢谢。

  活动当天,暖冬行活动大礼包由凌云集团专门设计,共发放400余份,涵盖全部日照市直低保人员,救助标准为每人100元。

  据了解,日照市慈善总会于2017年筹建日照市直慈普超市,对市直低保人员给予每人每月3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救助,并每人每月赠送衣物件。两年来先后救助近万人次,支出善款近30余万元

  日照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许岩还为为支持该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家颁发爱心企业铜牌。

  活动同时邀请了20余名有爱心的书法家为救助对象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书法家在挥毫泼墨,义务奉献爱心为救助对象送写春联。祝愿低保困难户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满满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