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工会暨书协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

2019-01-2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日照市书协多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力求将最好的书法作品送给一线职工

送万福进万家走进日照港海港装卸公司

送万福进万家走进日照市重点建设项目科技文化中心施工现场

向一线职工赠送了送福挂历和春联

一地的“福”字,都是对新年的寄语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尽管时节已是隆冬,但日照港海港装卸公司和日照市重点建设项目科技文化中心施工现场中建八局二公司活动室里却洋溢着暖暖的春意。1月22日、23日,由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的“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服务公益活动,为一线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丁履磊带领日照市书协多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力求将最好的书法作品送给一线职工。

  一地的“福”字,都是对新年的寄语,职工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徜徉在书法家们行云流水般的挥毫间,并表示总工会请书法家来给我们基层职工写‘福’字,感觉很温暖,很高兴。他们小心翼翼地把福字、春联平放在地面上,待墨迹晾干后收起来,欢乐与喜庆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日照市总工会领导和日照市书协各位书法家一起将定制的“福”字挂历和写好的春联亲手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祝愿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满满的春节。

  此次活动将新春祝福送到基层,送到一线,是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书协奉献给广大职工的一道新春文化盛宴,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日照市各级工会组织将陆续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将书写和印制的春联、“福”字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切实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把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