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座谈会 总结工作谋划新年特色亮点

2019-01-1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陈祥政

日照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结去年工作,谋划新年度特色亮点工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陈祥政)16日,日照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座谈会,总结去年工作,谋划新年度特色亮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主持会议,市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会议精神,市总领导成员、部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深入交流研究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李崇禧在会上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强调2019年要围绕践行“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充分发挥工会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使命职责,上一个新台阶。

  李崇禧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让创新融入工作各方面,贯穿工作全过程,使之内化为自觉行动。要创新手段和方式方法,整合社会资源,运用专业化力量推进工会工作。

  李崇禧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城同创”、“十大突破”、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力求常规性工作有创新,创新性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亮点。努力擦亮工会工作品牌,使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工会特色、日照特色,积极培育打造在全省全国有位置有分量的过硬典型,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