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为天田胜亮:加强研发,实现涛雒空心芹一二三产融合

2019-01-1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万嵩

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创始人田胜亮接受特约经销商牌子

田胜亮与东石梁头村支部书记丁磊交流洽谈

食为天大厨烹饪芹菜宴

游客品尝芹菜宴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万嵩)“芹”劳致富,福满田园。1月13日上午,2019东港区涛雒镇首届芹菜节暨年货大集活动在涛雒镇东石梁头村空心芹基地举办。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创始人田胜亮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涛雒镇东石梁头村空心芹菜品的研发,与该村密切合作,真正实现一二三产融合。

  13日的活动,在田胜亮的带领下,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的采购经理和大厨来到东石梁村空心芹基地活动现场,下一步,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将加大对东石梁头村空心芹采购力度,在启动仪式上,田胜亮接受了“特约经销商”的牌子。

  田胜亮与东石梁头村支部书记丁磊交流洽谈,他说:“我们将组织大厨加强对东石梁村空心菜的研发,多开发菜品,发挥出芹菜的健康价值,真正实现东石梁头空心芹的一二三产融合。”另外,田胜亮向该村推荐了胶东饭店协会的系列活动,建议该村空心芹产品走出去,借助更大的平台,实现品牌的推广。

  在活动现场,由食为天大厨制作的芹菜宴赚足了游客的味蕾,蒜泥拌空心芹、炝空心芹、清炒空心芹、芹菜小豆腐等菜品琳琅满足,游客们大快朵颐,更有独特的芹菜汁,让游客体验到了别样的果蔬饮料。据食为天大厨陈龙介绍,芹菜具有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富含纤维素,对肠道健康颇有好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