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莒县首届“人保好司机”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12-29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莒县首届“人保好司机”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航拍

莒县创城办文明督导组组长、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林晓杰

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王家海

中国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总经理杜家涛

司机代表宣读《文明驾驶倡议书》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司机朋友们

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

共同在“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条幅上签名

司机朋友们在条幅上签名

百日无违章活动专属车贴

出租车司机张贴车贴

公交车司机带头参与

人保客户服务车

私家车主现场张贴车贴

现场车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29日讯(记者 徐延斌)1229日上午,由莒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莒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莒县网络文化管理中心(莒州网)、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莒县交通运输局、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莒县金融工作办公室、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办,中国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大众网莒县频道承办的“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莒县首届“人保好司机”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在莒州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莒县创城办文明督导组组长、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林晓杰,莒县住房与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徐翱翔,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王家海,莒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运智,中国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总经理杜家涛,莒县县委宣传部宣传科负责人盛大亮,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中队队长董庆江,莒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所所长柳明甲,莒县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安部部长郝学武出席启动仪式,现场还有创城共建单位代表、出租车、公交车司机代表、私家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莒县创城办文明督导组组长、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林晓杰代表莒县创城办对活动进行致辞。他提到,举办“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莒县首届“人保好司机”评选大型公益活动,并通过这次活动表彰一批优秀司机,就是为了号召全体驾驶员能够自觉提高文明交通素质,为莒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每个驾驶员都成为我们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王家海从文明交通方面介绍到,当前全县汽车保有量、驾驶人保有量、道路通车里程迅猛增长,人、车、路矛盾突出,为增强全民交通法制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行人、非机动车守法率,实现酒驶、超员、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下降的目标,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随后,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者,中国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总经理杜家涛对公司近年来践行的社会公益活动进行介绍。司机代表现场宣读《文明驾驶倡议书》,倡导全县司机关注细节,文明出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与现场司机一同在“百日无违章·文明莒县人”条幅上签字,并现场张贴本次活动专属车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对文明交通行为有积极推动的作用,我跟我身边的朋友都积极报名了,今天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顺便领取车贴,张贴在车上,号召全县司机都能参与进来。同时也感谢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希望能够继续为莒县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现场司机张志峰说到。

据中国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总经理杜家涛介绍,中国人民保险作为国有企业,多年以来始终秉承“人民保险,造福人民”的宗旨理念,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己任,为全县9.6万余辆机动车提供了风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探究车辆保险增值服务领域,并先后推出了道路免费救援、一站式理赔、人伤绿色通道、行车路上有人保、交钥匙、直升机免费救援等增值服务,在高效、迅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基础上,为广大私家车主送去了实用,暖心的车辆保险增值服务,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201911日起开始计算时间,至410日结束,历时100天。在此期间经交警车辆违章查询系统查询后确定无违章的司机,都将获得人保财险莒县支公司提供奖品,届时还将举办盛大的抽奖仪式,抽取万元加油卡大奖。本次活动自报名阶段就得到了莒县广大司机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在不到4天的时间内,共有私家车、公交车、出租车约1300余辆车辆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